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1 02:39:51|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念舊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二很屌的是看了一大群不知道他們是誰的親戚去餐廳吃了午餐

更屌的是我的表哥大概10年不見吧
我還是經過別人解說我才知道原來他是我表哥
只能說高雄人就是特別忙碌(?!)

永安新開的餐廳實在沒有隔壁的966好吃
我吃的不開心因為上菜很慢又不會多好吃

在那幾十人面前獻唱台語歌
好笑的是他們都是客家人@@!!!

老母很開心全家都沒聽過我唱歌
全家福真的很屌 是一個我也還是不知道他是誰的親戚照的
所以也要不到壯觀的畫面 他照完是說有40人啦
害我聽到數字有點嚇到 一起開車去餐廳的車群也很驚人


好像大家要去南部玩一樣
外公家的紅包很單薄 因為它們都回收在豹母荷包了

不過對我來說也沒差 因為豹爹今年的紅包說可以以一抵十我絕對不誇張
我爹最擅長的就是裝凱 
我想今年收到我爹紅包的小孩嘴角都會裂到耳朵去了

開心的是幾乎打了一下午的牌
其實懷念小時候過年的味道
好熱鬧好開心好喜氣 長大了就是不一樣
每次都一張憂鬱的臉好像也擺習慣了

大阿姨聽說今年過年全家人都有上來桃園
不過姨丈好像自己先回高雄了
真屌我看到我的表哥耶!表妹前幾年有回來比較熟了

我的表哥在印象裡面超帥現在看怎麼還好
或許是我長高了吧(噗)
大阿姨還是免不了會歲歲念 加上吃飯他又做我旁邊
一直說什麼我有沒有去割雙眼皮睫毛是不是真的什麼洋娃娃什麼很瘦之類的

我懶的解釋太多但是我真的不瘦我是大肥婆知道沒!(內心吶喊)

聽大人聊天真的覺得外婆很沒有福氣
現在舅舅老母都很賺錢可是他卻看不到他孩子們的成就了

雖然大阿姨在高雄過的不是很好 但是今年他們應該是滿載而歸
至少在桃園可以讓他吃的好住的好連坐的車都是頂級的


只能說嫁對人真的很重要



初三也就是今天
早上先去拜拜 我喜歡拜拜
因為我總覺得神明都有在我旁邊顯靈
我每次都好用力好誠心的許願
以前高三每天都很早起 不管是早上五點半坐校車上學
或是假日要去圖書館
很早很早的早晨我就會出現在大廟
我知道這個廟很屌 因為好多同學過年都會從遠方來
我以前總是每天都會繞路經過進去拜拜
每一句心願都很有誠意 我努力過了
沒有實現又能怎樣 但是今年我一樣很有誠意!
希望這次機會我不會讓它溜走


還回去了舊家那邊的廟 每次回那裡心臟總是跳的特別怪
我從小生長的地方 現在看起來都縮小的許多
雜貨店的老闆長的跟國小的時候一樣
我家前面的籃球架還在 舊家裡面被別人放的很多莫名的東西進去
我小時候的玩伴好像都沒有什麼變
進去廟裡 什麼都沒有變 小時候我總在廟裡玩跳格子
廟婆只認不出來我 因為變了太多
她驚奇的一直大叫 長高好多 還記得你以前好乖喔!
豹母還解釋說現在也很乖 哈哈哈好像會打扮就是不乖一樣

我小時候的回憶都在那 我沒有青梅竹馬
我國小之後就在那消失了 我的國小同學像是死了一樣毫無聯絡

很怪的感覺 討厭跟喜歡 拋不開也丟不掉



今天也是sogo日
豹母昨天心情特好竟然敢邀請我去sogo
但是我只買了一件兩千多的裙子
why why why??

真的沒fu吧 怎麼覺得該買的都買了
反而今天最大贏家是哥哥 豹母說他應該花那麼多的因為他很少買
我只能說因為他是男人好嗎!= =


回阿嬤家吃晚餐 阿公阿嬤很開心因為其他人都下南部回娘家
我只能說女兒還是要生 不然初二開始就會很孤單...
所以我以後至少要生6個


還好我老母娘家就在隔壁村而已= =
我今天還自己炸年糕酷斃了!
終於覺得自己有一點才華
不過油彈的極近天花板嚇的我老母花容失色

吃的很飽也睡的很飽
回到家繼續睡到九點多
我今天真的累了 不知道等等睡不睡的著


好無聊沒人陪我玩
阿慈要回台北重考班了
好捨不得他喔...真希望他一切加油
要撐過去!快考上台大!拜託!這樣我才有理由去台大玩
我很用力的為阿慈跟自己祈禱...


今天在sogo還遇到小波 哈哈哈超開心搭!
又看到波母了 怎麼又跟上次看的不一樣?哈哈管他的
小波又燙了捲髮又變可愛了

吼~~~ 我想跟小波出去玩>"<
好想好想!!



pic高三在衝刺班 
我想念我的妹妹頭也想念以前滿瘦的更想念我那時皮膚怎麼那麼好(痛哭)


我真是一個念舊的人 我在想什麼誰也不知道
這天照了我跟金剛的小孩 恩..



  


台長: Bow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