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0 03:46:42|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一大開心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不是很晚 才10點多

回阿嬤家吃了更豐盛的午餐

好多客人 好開心吃好飽

跟媽媽說要去台北還叫我玩晚點真是酷斃了


茜跑步追公車好屌 好久沒看他跑步都忘了有多快臉有多漲紅

超有趣 公車上都是外勞


你們知道嗎?台北火車站今天被外勞淹沒我目擊至少2000位

有夠傻眼!去站前新光三越 問我的馬汀鞋

原來是全省都沒有我的size

還說要等到春夏 靠 那六千多還在不在我真的不是很確定


失落的去西門 很開心因為大食怪我本人又開始肆虐

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



吃東西是唯一一件讓我感到幸福的事情

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雖然沒有一點收穫

然後再去士林夜市好開心 因為又吃了好多= =


一件夢寐以求的金色背心今天終於出現在我眼前

990殺到850我真的爽斃了 雖然我只覺得600就夠了


還吃了雪花冰 不用懷疑就是士林夜市最好吃的那家!

不過人真的好好好好好多唷!


今天茜的收穫是零 他說他不知道今天來台北幹嘛

沒買東西的我們 吃了超多逛了超多腳都麻了





哈哈哈真趣味 因為我沒買到馬汀鞋硬拖他來

哈哈誰叫他那麼貼心呢 好人有好報

我們做的巴士一路狂飆回中壢 有趕到末班車

不然就真的要做計程車回家了= =



一路很順 馬汀鞋 馬咪春天再帶你回家

美食阿美食 我現在好餓 

我後悔今晚沒吃多一點雖然真的很誇了




pic百吃不厭阿宗麵線(靠我餓翻了now!!)




台長: Bow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