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01:51:2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課業心好亂,也害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上一次發日誌又隔了20天,
心裡其實很多話想宣洩;
但是我的手卻無力敲打鍵盤。

我很享受這樣的夜晚...很安靜...
彷彿自己被黑夜整整吸進去一樣。

 做錯的事,沒關係"我還是得面對!

經過了這一次,我不上夜店了,這是教訓也是對自己承諾。
11/7做過了筆錄 現在等地檢署通知去出庭!
現在只能安慰自己,{人非聖賢 孰能無過}
心中還是充滿不安,害怕,還有對爸媽的愧疚。
我想我是不是該去看醫生,大家說我變了,到底哪裡不對?
不經令我想到jo說的那句話.................
我是不是患有強迫性精神官能症什麼的!?
常常無言的落淚,失眠,發呆,心悸..自己在幹嘛 都不知道
這是開學以來生活寫照!!
但是我好害怕,害怕爸媽知道我有病
害怕自己毀了自己一切..
害怕朋友像op apple那樣會離開我... o乎~好茫然.........

台長: May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