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20:33:1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如果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類:引用文章2006/02/09 10:15如果我愛你...

如果我愛你...而你正巧的也愛我..

那.....你生病的時候..我會去照顧你..陪著你到好..

你開車的時候..我會要你小心一點..還要你到的時候打個電話跟我說..

你忘了吃晚餐的時候..我會裝做狠生氣..然後說’你這樣會讓我擔心耶!

你頭髮亂了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撥然後手還留戀的在你髮上多待幾秒

你想哭..我會陪你掉淚..儘管前一刻我的心情其實是雀躍的..

你要笑..我會陪你笑出聲..不管我上一秒其實是沮喪的..

我在空閒的時候..會唸唸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

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啊!你正好缺了這個..."

我在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一定馬上想到’’一定要你來看看’’..

我失眠了之後..聽到你也失了眠...會在心裡偷偷的傻笑...

我在熬夜的時候..接到你只為了說聲’不要太累.早點睡了的電話

會甜甜的笑著..而且乖乖的去睡..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知道你也在想著我....

但是....

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的不愛我.........

那..你生病的時候..我只會打通電話慰問你.不敢奢求待在你身邊...

你騎車的時候..我只會暗暗的在心中希望你安全...

你忘了吃晚餐..我只會笑笑的問’為什麼不吃阿?...

你頭髮亂了..我只能輕輕的告訴你’頭髮亂了喔....

你想哭...我只能在旁邊無奈的輕輕嘆氣著...

你想笑...我只能微微的對你笑著...

我在空閒的時候...還是會唸唸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

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是誰幫你買了這個了吧..

我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會無奈的想著’會是誰告訴你這個好消息呢...

我失眠之後...會躲著不讓你看見我的黑眼圈...

我在熬夜的時候...不敢期待會有電話聲..響起來..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會想到..這時的你..是想著誰呢?...

如果我不再愛你了....我一定就不愛你了...我會去愛上別人...





看到了這篇文章,感觸真的很深....真的會讓人家好好思考一下...

愛一個人不就是如此?希望在他的面前能表現出很堅強的樣子,但是也希望能像什麼都不懂的被他保護的好好的,說起來真的有點矛盾呀!當他們需要我們照顧的時候,就能像個超人一樣,所向無敵!而相反的,當他們須要有男人的氣勢時,我們也就像個大笨蛋的對他撒撒嬌,兩方面都獲得到滿足...這樣雖然好笑,但是也從中獲得幸福,不是嗎?

愛一個人真的能為對方付出一切嗎?我覺得,是的!!或許,有時候說出來的話跟心裡想的是相反的,但是只要能為他好...就算失去

台長: May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生活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上一篇:媽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