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1 19:35:18| 人氣27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賴 2. (赤*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
"輪迴"是最近令我著迷的書。細細的品嘗。會發現其中的奧妙。

對了,我忘了自我介紹呢!!
我叫『 龜梨和也 』。目前正就讀H高中3年級。
照理來說,我現在應該要為考大學作準備了。
但赤西Jin 的書,令我像著了魔般的,一本一本的啃食著他的創作。

"輪迴"是他的第3本書,也是讓我理解最久的一本。
書中敘說著一對異卵雙胞胎兄弟,彼此深愛著彼此;兩人的關係永遠浮不出檯面,
永遠被血緣的宿命牽連,唯有輪迴才能解脫。

那生動的文筆,彷彿身在其中;始終無法將書從我手中抽離。

而其他的創作,也是令人讚嘆的。像是得過親子教育文學獎的 "貪 "。
也是我非常喜愛的作品。創新的寫法,描述出父母對孩子的期待,應該適可而止。
但由於他們的貪,令孩子活在學習的陰霾中。


5.
已畢業的中丸學長,最近得知我對於"赤西Jin "的書十分鍾愛,便打了通電話來:

「龜梨,聽說你最近對於赤西Jin的書很有研究呀?!」
「還不算研究啦!學長~就祇是很喜歡而已…」
「是喔~」
「怎麼了?學長你怎麼突然問我這個呢?」
「是這樣的,因為…上田最近好像很喜歡赤西Jin的。他說星期六要去新宿的簽書會。而他找了我,所以我想找你一起去。」
「這個…龍也他,也喜歡呀!!那好吧~」

對於簽書會這種東西,其實我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因為好的一本書,才不會因為作者的長相或者是簽名,變得更有深度。
所以,本來想婉拒的;但聽到龍也也喜歡,那就作罷吧!!

誰叫龍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呢!!


星期六的早上,我推掉在甜點店的打工。跟中丸學長,龍也一起到簽書會現場。
一眼望去是人山人海的。幾乎清一色是女生;而我們這3個男生在此地,感覺是格格不入的。

看到赤西Jin本人時,已經過了3個小時。
仔細的觀察他。果然,有張好看的臉龐。雖然他面無表情,若笑起來也是個陽光帥哥吧!
輪到龍也時;龍也露出難得的小孩子表情,高興的等著Jin幫他簽名。赤西Jin頭也不抬的,
連點笑意也沒的,冷漠的在書的封面寫上"Jin",這3個斗大的英文字母。

他那副看不起人的模樣,令我怒火熊熊燃起,我便生氣的說:

『 你那什麼態度,那麼不喜歡簽就不要簽了。你這樣的態度,只是污穢了這本書。 』

赤西Jin沒說什麼,只是將頭抬起來看了我一眼;之後又若無其事的準備簽我的書,我卻生氣的將書搶回,然後氣沖沖的踏出簽書會場,留下失望的龍也和尷尬的中丸學長。

那耍大牌的模樣令我發怒,照平常的我,應該是會拒買他的書的,只是我沒有這麼做。

『 我才不是因為喜歡他的人而買書的,而是書的內容吸引著我。 』

我心中這麼吶喊著。


6.
上午的課十分乏味,令人想睡。於是我和草野便翹課到書局逛逛。

文學類的作品一直以來都深受我的喜愛,於是我像尋寶似的,來回的穿梭。而小草似乎對於字太多的書,沒什麼興趣;便已經隨手拿起美術的書翻閱。

" 思念穿透了我的心思,原來我無時無刻的想念著你。
那些與他相愛的片段,永遠無法剪下,永遠無法在我心中溶化。"

正當我翻閱村上春樹的新作時,小草從口中唸出了這段我熟悉不過的片段;那是赤西Jin所寫的第一本書,名為"思念";是我找尋許久的一本書。

當時一出版就造成轟動,大家的爭相搶購,那時的赤西Jin靠著它,得到了文學新人獎。最後這本書就成了絕版。

「是思念吧!!」我問

小草將書闔上,看了看封面笑說:「不愧是赤西Jin的迷,一聽就知道了!」
「我才不是他的迷呢!我只是喜歡他的書而已,我討厭死他本人了>﹏<!!」我非常生氣的對著小草大喊。

我真的很排斥被說成他的迷!!

『 我才不是因為喜歡他才買他的書的,是因為他的書吸引著我。』

心中吶喊了一番後,我搶下在小草手上的"思念",便走到櫃檯付錢。





【未完待續】

台長: 赤西 美希子
人氣(27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美希子的創作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依賴3.(赤*龜)
此分類上一篇:依賴 (赤*龜)

卡咩瘋
啊啊啊啊~頭香頭香(喜孜孜)
好看!!!!
感覺他們之間的故事齒輪已經開始轉動
先是相看兩討厭,卻又因為書中的文字而牽連著
很好看喔~~~
赤胖的跩樣我好愛
然後龜龜打工的是甜點店這個點我也愛XDDD
尷尬的阿丸也很棒喔(笑)
2008-03-12 15:52:48
版主回應
恩恩嗯!!
他們的故事正要開始呢︿︿"
其實也不能說相看兩討厭的說
因為其實只是龜龜單方面的討厭!!
笨仁倒是喜歡龜龜那直接的個性。

好看呀!!
這篇已經成為我近期最主要的一篇了~
所以應該更新很快
請你們慢慢品嘗

其實笨仁不是跩
只是看不起那些他眼中的"盲目的書迷"
(不然簽書會,怎麼會都女的呢!!)

龜龜的打工,可不只是甜點店呢!!
還有其他的
慢慢會出現的︿︿"

丸哥就只剩尷尬能夠表演了!
這可是他最內行的呢~(遭阿丸巴頭)
2008-03-13 07:16:33
yuri*ュ&#1252
這種感覺很棒的說。。。

先是討厭 再來互相喜歡!!

整個就是覺得 這兩個人的心應該都有對方的影子了ㄅ!!

再來 就是會去想到對方 ㄎㄎ。。。

接下來 很期待會如何發展喔!!
2008-03-12 18:41:31
版主回應
哪哪哪~
整個就是把我的內容大綱猜測出來了!!

發展呀!!
其實美希子也不太清楚(驚)
看靈感的走向了吧~
2008-03-13 07:18:19
啤酒ܤ
看了1在來看2 ...
赤胖變身作家了阿ˋˋ

好期待他和亀亀之間會有什麼微妙的變化 *
美希子ˋˋ
很好看 *
加油加油 }}
2008-03-12 20:34:27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變身呀!!
也可以這麼說吧︿︿"

很好看呀~
真感謝你的支持
我會努力的♥
2008-03-13 07:19: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