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15:19:36| 人氣1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呀~愈來愈愛關八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看少俱時
頓時覺得關八愈來愈讚了
他們真的超超超超可愛的
渋谷昂超可愛的啦!! >///<
而且覺得他們的歌好聽啦!!


在我的心目中
關八可是個搞笑團
沒想到。。。
美希子我卻迷上了(真是無解!!)
唉呀呀!!
這跟我們家的KAT-TUN走的
SEXY牛郎團完全不同調調的
我居然會喜歡(大驚!!)
關八眾人大怒:你喜歡我們有必要那麼驚訝嘛!!
 
 (流氓亮拿出棒球棍走向美希子)

不!!我不是驚訝。。。(害怕)
是高興啦!!哈哈~(勉強擠出笑容)

(流氓亮將棒球棍丟開)

呼!!(鬆了一口氣)
哀呀呀!!
整個就愛上了~(<- 又開始胡說八道?!)
看到可愛的渋谷昂
心中的粉藍小花就朵朵開(粉藍?!)
因為我心中的pinky小花
只為赤龜夫婦而開的

從今天起
關八搞笑團
將在美希子報台撒野了(撒野?!)
關八眾人大怒:我們是流氓喔!!
我不確定全部都不是,但我確定有人是。。。(手偷偷指著錦戶亮)
流氓亮銳利眼神掃到美希子身上:別以為偷偷的,我就沒看到。。
不~我指的人其實是他(手指著路過的koki)
koki大怒:啥!!你說林背是流氓,我等級才沒那麼低。。
koki眾小弟大怒:大哥可是幫主,才不是流氓呢!!(團團圍住美希子)
不~我。。。(無法辯解)
koki:兄弟上吧!!
阿~嗚~哀~救命!!(被毆中)



大家好!!
我是近日剛回國
最近走超高調路線的赤西仁
謝謝今天大家的收看
下次再見!!(揮手)










不~不要走。。救我呀!!笨仁



台長: 赤西 美希子
人氣(1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卡咩瘋
哈哈哈~
他們真的很可愛耶
姐姐我除了KT、KINKI之外
關8的歌和PV、短劇也會下來看
因為真的很好笑XDDDDD
我愛看他們演8姐妹(阿亮還是金髮辮子妞XDDDDD)
2007-04-25 16:32:25
版主回應
金髮辮子妞!!噗~(憋笑)
跟流氓亮平常的感覺
完全格格不入~
哈哈哈!!
2007-04-26 08:14: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