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09:29:45|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呆仁學的字越來越奇怪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赤龜夫婦



我們家的呆仁最近學的字越來越怪了

(謎:那是你打的文怪吧!)

才不是呢!!! (氣)

我打的都很正常好嗎!


像昨天我打的文

標題明明就是”天空露出燦爛陽光”

呆仁不好好學習其他的字

偏偏就學會了”露出”

感覺就怪怪的~



pic:畢業那天~領畢業證書


不過呆仁學的其他的字就還好囉!

例如:■問答 ■接 ■燦爛 ■陽光 ■天空 ■字 ■個 ■天 ■容 ■文章
■各位 ■熟 ■生理 ■水 ■張 ■放送 ■布 ■想 ■終

這些就很正常了~

只不過...呆仁就是還沒學會”和也”

哀~難過啦!

怎麼會這樣呢?!



小和也:呆仁你怎麼還沒學會我的名字?

呆仁:不知道為什麼我學到的字都沒有”和也”這兩個字~

小和也:我好失望~我這麼努力的學你的名字,你卻這樣對待我~

呆仁:對不起啦!不然我露一下我學會的字好嗎?

小和也點頭:嗯~嗯~

呆仁:露出~

卡咩飛奔過來抱走小和也

倒退30步~

然後生氣的說:別敎壞我們家的小和也~你這個大色胚!!!

呆仁內心受到創傷~哭的奔回家...找山P~








山P:你走開啦!我比較想安慰小和也~

台長: 赤西 美希子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