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22:25:0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年初五迎財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中午
是我家北鼻叫我起床滴
北鼻用很可愛的聲音叫我
好好玩唷
整個人本來都還在睡夢中
結果一被我家北鼻的聲音給叫醒後
整個就很清醒惹過來!
東弄西弄後
就出門去西門丁六號出口等北鼻
幸好我這次沒在讓北鼻等惹
也沒等多久
北鼻就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有點被嚇到惹...
今天外面的天氣好到一個不行
太陽好大
大到我的眼睛都睜不開惹!
西門丁也因為放寒假跟年假的關係
人好多唷
我們就去魚窩喝茶
人也是好多~大爆滿!
吸煙區都是人
只好到全面禁煙的樓層喝茶
喝惹一下下就閃去看MTV
今天看的是"鐵男躲避球"
還蠻好看的啦~喜劇一部...
因家人說八點要到家
看完MTV後也差不多快八點
北鼻陪我等公車
在等公車時
北鼻還一直抱我
我還偷看我家北鼻的點點
到家時
我家人在瘋樂透...
但是今天簽樂透的人實在太多
我弟沒簽到
幸好我說的號碼都沒中
明天媽咪跟爹地要回阿嬤那邊
明天也不知道幹嘛...
呼...

台長: "♥♡MiKo醬♡♥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