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00:59:2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講勇氣 ? 講很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人好
是不求回報的

對人好
一點點的回應

內心都會無數大的開心
不是嗎?

當你真心對待一個人
就不會想到回報的問題

當真心付出後
沒有回報
你會選擇繼續付出還是不付出了?
我想很難抉擇
付出都付出了

換個角度想
就不會太難過

說歸說
還是會很難過的
不是 ?



總付出過
總努力過
就算真的失去了
那似乎就代表著無緣...

失敗一次
勇敢站起來
跌倒了
勇敢站起來
雖然
那需要無限大的勇氣
為了自己
還是得努力

勇氣
我需要你
尋找 ..............



----------------------------------



))))))))))))))

星期一面試的工作
還沒通知
有點小緊張了
怎麼辦 .....
相信自己(!)

報告報告報告
好多的報告
好多的考試

壓力接踵而來

流星雨
聖誕節
跨年

好快的一年


大學第二年
好充實
充實中
確有許多倦怠
充實中
確有許多偷懶
充實中
看出許多人性

自己也不夠好

話少說一點
對自己似乎比較好(!)

不要太OVER
剛剛好就好

不是嗎 ?



需要紓解
真的 ............


不懂我自己的我自己 )))))



固執是我 ....
捨不得是我 ...









台長: 糖♡嘰哩呱啦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