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4 21:58:2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關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diary:


和侯爺爺在一起也四個多月了~~


我們呢!是相差25歲的一對情侶
嚴格說起來,爺爺比我的爸媽年紀都還要大(大概5,6歲)
但其實這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是問題,因為我是重感覺得天蠍座啊^^
每次想起一開始認識的時候真的很好笑
因為我怎麼都沒想到,我們會在一起!
今天這篇日記就來說說我和爺爺的相愛經過吧


我們是在我工作的場合認識的
我是那種公私蠻分明的人,所以來來去去那麼多客人
追我的,叫我不要在上班的,我不是每個都好的人
要我點頭,除非我喜歡你,不然你拿金山銀山來砸我,我都不會跟你走
我不是那種視錢如命,巴不得攀上富二代的那種物質女生
但不代表我多清高,我也喜歡名牌喜歡包喜歡一般女生都喜歡的東西
只是不是“那種”女生!!!咳咳......
回歸正題,所以爺爺當時對我來說只是其中之一客人
而且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差到爆炸,就是那種輕浮又花心的
第一次見到面只有10分鐘,馬上跟我要電話,油腔滑調的
偏偏我又最討厭跟我不熟又愛說那些有的沒有的人,所以基本上我連理都不想理他
之後他打過兩通電話給我,基本上我都是敷衍帶過
在工作上,我也是能不理就不理,因為我覺得他不是我需要經營的客人

一個約月之後,在公司又見面了,那時發生了一件有關他與我同事的事情
至於是什麼事我就不多說了,就只是我同事有點無聊的自導自演惹惱了侯爺爺
那天下班後回到家,我收到爺爺的whatsapp,內容就在說那件事
我把我看到聽到的事實告訴侯爺爺,我沒護著誰也沒偏袒誰
爺爺聽到後覺得我很有正義感,不會因為是我同事就偏袒她
(不過說真的,今天如果是我姐妹我可能就會幫她到底吧哈哈)
從此之後,他就對我很欣賞(這是爺爺事後說的)
每次來公司就是要見到我,不管利用各種方式,並且開始對我大膽示愛
不知是我天性害羞還是怎樣,不喜歡在眾人面前一直表明愛我
他這樣的方式真的讓我反感,但又基於工作,我必須要附和他
其實一開始是蠻痛苦的~~天啊
經過相處過後,發現其實他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糟糕人
看起來很花心,但其實,他只是喜歡大家一起同樂,開開玩笑和胡鬧
面對于對他示好的女生,其實他也看很多,算是老江湖的人
所以通常在時間結束後,他不會帶誰誰誰回家,而是各自回家,然後玩樂結束
在了解那麼多之後,討厭鬼就慢慢地住在我心裡了


剛開始在一起時,我只能說我快要喘不過氣
爺爺是獅子座,所以他愛吃醋喜歡占有,總是把我黏的很緊
我一沒接他電話就會開始奪命連環摳,line的訊息就會長篇大論了起來
那一個多月真的蠻可怕的,所以導致我不愛接電話
手機跳出他的line訊息,我連開都不開看都不看,有時還會隔兩天才看
在兩個互相不了解對方生活的情況下,磨合真的特別嚴重
好多次我真的想要放棄這樣不舒服的關係,但又覺得這只是小事
偏偏我又不是那種每天好多通電話,動不動就訊息連連的人
除非你找我,我才會回應,基本上我都是被動狀態
這跟我之前交的男友有很大的關係,讓曾經很粘人的我養成了這麼獨立


現在,爺爺已經了解我的作息,我們也沒有像以前那樣爭吵
他也不會像以前,每天好多通電話或是好多通訊息
但現在這樣,我卻有點開始擔心和焦慮,是不是有點犯賤啊TT
淺意識一直跑出『爺爺可能不愛我了』之類的想法
我知道爺爺公司出了些大問題,他也忙得不可開交
所以我每天就乖乖在家,做自己的事情
或許跟以前不一樣,但至少看起來是穩定的生活


然後然後,爺爺一開始跟我說他是獅子座的
結過從農曆推算,根本就是一隻臭螃蟹嘛!!!
一開始我還因為天蠍跟獅子不合的理由要打槍他,不過爺爺打死不放棄
結果卻是跟天蠍100%的巨蠍座
爺爺很顧家,很照顧我,照顧我們家,還有我的家人
其實我對爺爺真的有無數的感謝
我個性很硬很倔將,常常要怎樣就怎樣
但爺爺總是會包容我,可能覺得我就是孩子屁吧!!


我們的相處方式是每個禮拜四天,因為星期五晚上到星期一早上爺爺要陪他兒子
直到星期一晚上爺爺才會來陪我到星期五早上
有時候會想說這樣好像也不是一個辦法,但說穿我們才在一起四個多月
要怎樣好像也不是太妥!!!其實這樣也沒有不好


呼~~總而言之,今天日記想打的就是爺爺的轉變吧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有點想太多,感情就順其自然吧



爺爺還沒回家拉~~~~~我好無聊嗚嗚!

大家晚安


台長: 烤布蕾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爺爺的小孫女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