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11:35:5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小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在出門前 看了一下4隻可愛的小老鼠們
但是..我卻發現一件殘忍的事實
我可愛的小乖走了
當我掀開蓋子 看牠乖乖躺在那時 {我知道牠不會那麼乖}
而且也沒抬頭
凝視了安靜的躺在木削中的小乖幾秒
我沒去摸他 因為我知道牠走了
呆了一下 才很難過的接受這事實
開始責怪自己為什麼不提早去關心牠
這幾天好冷 牠是冷死的嗎?或是 我忘了放食物給牠?
都無法挽回 怎麼去想也沒用
小乖陪我有一年了 應該是剛滿一年吧 或是 多一個月
回想起來 心裡好難過 從搬家再搬家又搬家
都有小乖的參與 再去學校的路上 我坐在車裡偷偷哭了
要把小乖放在哪裡睡覺好勒....開始思索著地方
{小乖...以後阿 你要去做人~
不要再當一隻小老鼠哩...
雖然很可愛......}
 

台長: Baby#陵魚*ㄚ頭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