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22:58:4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互 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沒什麼客人的關係,




     阿霞就叫我把上次寫給她的。影子。



 再重寫一次! 



              因為她把那張紙弄丟了。  = =





    她們說   我寫得還不錯!





         要放在小即的狀態上。






                 寫了好多張,因為大家都要!




 而   有一張阿霞說,




          把它黏在吧台阿姨那邊好了。




   每天都可以看的到...







      後來婉玟可能也很無聊吧?!





             又寫了一張,





 她說,     那張是要送給我的。      好開心!  :)





           謝謝.謝謝





     我看了看,   雖然沒有標題,但  真的還不錯!






       。。。。。。。。。。。。。。。。。。。。
       。                  。
       。      為妳流過的淚      。  
       。                  。
       。      久而變成河水      。
       。                  。
       。      這樣妳能懂嗎?     。
       。                  。
       。    我不想變成妳心中的傀儡   。
       。                  。
       。     但是因為我愛妳,     。
       。                  。
       。  才會不顧一切的取得妳的真心,  。
       。                  。
       。    最愛的依然是妳...    。
       。                  。
       。。。。。。。。。。。。。。。。。。。。

台長: 掰掰!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