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01:56:54|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牽手 寶貝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號晚上看了蔡依林演唱會
因為之前同事上網下載她的歌當鈴聲
抽中兩張票
所以找我陪她去聽
跟上次聽莫文蔚的感覺很不一樣
看見慢滿滿小巨蛋搖晃著的螢光棒
突然有種暈眩的感覺
開場是鞍馬動作伺候
又唱又跳又可愛又感性
中間吳宗憲插場整個就是耍寶來著
然後還有贊助廠商弄了兩台機車繞繞
最後是她跟蕭亞軒的尬歌尬舞
整個小巨蛋就是high翻
因為JOLIN是世界兒童關懷大使
所以結束不免要說幾句感性的話
要謝謝大家跟呼籲大家多付出一些愛心關心兒童什麼之類的

看見她這麼努力在演藝圈有這樣的成果真的很感動
幾次差點眼淚就要奪框而出了
不知道在感動什麼勁

今天下班經過麥當勞
居然不知不覺走進去不知道怎麼搞的
然後就想說買杯可樂好了
在等可樂的時候東看西看發現櫃檯旁的愛心手環
剛好想到了蔡依林說的話
竟然破天荒買了四個(每種顏色各一個)
隔壁一個男生看見我買還問櫃檯小姐說”那是什麼?”
然後不知道是不好意思還是也有需要就也買了一個
沒想到偶像的一句話真的會影響很多人喔
雖然沒用到但是看著就覺得好開心喔
想像某個貧窮國家的小孩因為我付出的100大洋而得到了食物什麼的
心裡小小的感動

台長: PiNkFiFy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瑣碎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
此分類上一篇:一定要幸福喔[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