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21:18:4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尼不理我...
剛剛的電話中..
尼告訴了我...
因為我越來越愛黏尼了...
覺得我很煩...
這真的是事實...
我也認了..
尼也說尼一直很想說分...
但不知道怎麼說...
覺得大家會怪尼...
我聽到時...心真的碎ㄌ....
我問尼...尼想分ㄇ..尼回ㄅ知道..
那就是要ㄌ.......
在要滿半年前..尼提了這些...
尼為什麼要提...至少等過ㄌ10.10再說也好阿...
我們這次真的是真ㄌ..
我完完全全感受到真的心碎的感覺ㄌ...
分手..........我真的快倒下ㄑㄌ...
我堅強ㄅ了...
我真的好愛尼..就算我們真的分..我還是愛尼..
對尼的愛...我會一直愛下ㄑㄌ.....
說好的承諾...如今變成.........
到畢業.......尼還是沒有陪我走過...
連畢旅...也是...........我的3年級叫我怎ㄇ過阿....
楊玉婷我會一直愛著尼..........


台長: ﹏〃PINK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