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1 11:37:2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不成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被你罵了﹏〃

"你可不可以成熟一點 不要怎麼小孩子氣"﹏〃

對我而言﹏〃

這句話真的很傷人﹏〃

這是你2度和我這樣說﹏〃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成熟﹏〃

或許你喜歡成熟的大姊姊吧﹏〃

但是我就是那麼單純的小孩子吧﹏〃

我陪你玩 能和你有所互動﹏〃

當我沒和你玩的時候﹏〃

你卻和我說 "我不好玩"﹏〃

唉... ﹏〃

我到底要怎樣才是你所真正喜歡的呢?﹏〃

為何我們的感情是這樣的呢?﹏〃

我以為我們是幸福的﹏〃

但是在幸福背後﹏〃

卻是有殘缺的﹏〃

你做錯事了 我可以體諒你 ﹏〃

你哭了   我可以安慰你 ﹏〃

你對不起我 我可以包容你﹏〃

但是你永遠不懂 怎麼體諒我﹏〃

我有點切心﹏〃

我的辛苦你總是看不到﹏〃

台長: ﹏〃PINK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