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22:28:26| 人氣1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台特技表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唷唷!!


我還真的不知道我有功夫說......


怎麼一出手有人就跌(?)個狗吃屎(?)了???


呀呀ˋˋ


難道是......


俗話說的那句???


((迷:哪句啊??? 而且...是俗話說的嗎???(有這個人嗎?(懷疑))


就是......


『大師一出手,容卉狗吃屎。』


((迷:你該不會就是那個大師吧!?(驚)

是滴!!甭懷疑!!

你想知道詳情呀???

那...好吧!!


咱們把鏡頭交給棚外記者!!

♥♥♥♥♥♥♥♥♥♥♥♥♥♥♥♥♥♥♥♥♥♥♥♥♥♥♥♥♥♥♥♥♥♥

大家好~


今天日期 : 2008-05-28

發生時間 : 上課中

發生地點 : 沙崙國中嘟門口

.
.
.
.
.
.

今天呀ˇ

男生(並不是全部)在籃球場打球!!



我悶勒ˇ當然就是在玩囉!


((廢話,天氣這麼熱!!難道我還跟他們在那打籃球呀???


----------------------------------------------------------------


-------------------------中間部分省略-------------------------


-------------------------因本人太懶惰-------------------------


-------------------------懶的寫太多字-------------------------


-------------------------直接講後面囉-------------------------


-------------------------想知道更多?-------------------------


-------------------------來就來問我吧-------------------------


-------------------------或者問容卉吧-------------------------


----------------------------------------------------------------


最後......

就是容卉跌進花叢中......

還被我的腳壓在下面-  -

真是的,還不是都她愛玩-  -

呵呵~

要不然請本人看完直接補充一下好了> <


哇哈哈~~~


我快笑翻了> <



我真厲害吶^^


♥♥♥♥♥♥♥♥♥♥♥♥♥♥♥♥♥♥♥♥♥♥♥♥♥♥♥♥♥♥♥♥♥♥

台長: 小玥仔…♥
人氣(1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櫻の札記 ★,, |
此分類下一篇:【♥】〟人,總是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扯、真的超扯捏〃 (補5/11)

哈哈
白痴押
活該耶
2008-07-01 21:49:13
版主回應
噓~偷偷告訴你

她的頭還被我壓在腳下面...

(迷:都被聽到了..還偷偷的說=ˇ=)
2008-07-16 18:06: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