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5 02:14:32| 人氣35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7/3,伯爵山莊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愛的王心凌與本文無關)

今天我睡好久啦到下午兩點多
然後漏接了幾通佳昀兒佳美兒若穎兒的電話
起床後弄弄去陳佳家
阿嬤超ㄎㄨˋ啦昨天住小佳佳家
還發生靈異電話事件呢
還有錄音存證唷
ㄎㄨˋㄅㄧˋㄌㄚ˙~~~~~~
我和阿嬤 原味在陳佳家玩了一個下午呢
後來原味兒先陪阿琳小姐兒吃飯兒
我和陳佳還耍原味騙她說阿琳小姐兒已經到了快下去
笨蛋弱智林若穎還真的下去
我和陳佳在樓上看監視器看的ㄏㄚㄏㄚ大笑
佳美兒在偷偷玩梅子的電腦(ㄒㄩ~~~是秘密!)
後來我們三個去阿六吃飯去
若穎兒沒多久也回來了
我們還一起看新ㄧ期的壹週刊



之後呢
我們就準備去伯爵 若穎兒家
誰知道死凱子若穎妹說要搭計程車
我和小佳佳還暈車
後來到伯爵後先去菘樹兒家找他
他的馬咪和奶奶兒還有底迪好可愛
原本要殺去他房間看的
可是他馬咪說超亂的不好意思給我們看
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出門往原味家前進
一進去小佳佳和阿嬤就往原味房間ㄍㄡˋㄍㄡˋㄍㄡˋ
我則是被咪咪剎到了
菘樹兒也留在客廳和咪咪玩
咪咪超級霹靂無敵可愛的啦♥
尾巴圓圓的搖呀搖的真性感
可是我一直吃到咪咪的毛
穎媽還敎我們用塑膠袋揉成圓球丟咪咪給牠玩
我們還被咬了
牠牙齒超性感的細細尖尖好迷人
後來去參觀原味房間
ㄧ堆原子小金剛的東西
難怪那麼像:D
我們還看到好多秘密
還有所有卡片
發現我和陳佳佳跟阿嬤給原味的生日卡片做的最大
爽啦!!!!!
後來我還去玩原味的底迪的劍
超酷的
還有好多我小時候玩的機器人模型呀小車車呀他都有
他床邊還掛著一個小索隆鑰匙圈
之後
我們去等車回東湖
我和小佳佳看到斜坡就忍不住就開始衝刺了
風吹著臉的感覺好爽
頭髮都亂七八糟的
不過開心就好 管他亂不亂你說是吧
然後凱子穎又花錢坐計程車帶我們回家
原味和爬樹冒著生命危險偷偷去東湖
計程車好多人聽說後面很擠
哈哈我很坐前面ㄧ點也不擠
可是我暈車暈的更厲害了(是嘲笑他們的報應嗎?)
後來到東湖後
陳佳把拔還請我們喝五十嵐(ㄒㄧㄝˋㄒㄧㄝˋㄌㄨㄛ˙)
菘樹兒和若穎兒還到仁捷兒家探望他
我們則是先買飲料去之後他們再來和我們會合
然後呢後來他們因為時間也不早了
要趁被斬頭前趕回家拿免死金牌
所以用凱子法回去了=ˇ=
然後我和佳美兒就去佳昀兒家看歡喜來逗陣
之後我們還去”全家”吃我們的晚餐→泡麵。。。
真是便宜方便簡單實際又美味的美食呀
然後我們還跑了三家麵包店幫小佳佳的馬咪買玻羅麵包
但都賣完了
直到到了”東美”才終於買到
後來他們兩個孩子還送我回家
我們還在路上遇到說什麼想交朋友的怪人可怕死了去死吧






今天真的很開心呢
哈哈
7/4就是吳佳美的生日了
辛苦策劃那麼久還是一直被妳發現ˋˊ
可惡一定要整死你讓你有個難忘的生日啦






台長: 蓁子ヾ♥
人氣(35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過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ㄨˊ ㄐㄧㄚㄇㄟˇ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大歡樂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