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5 00:25:18|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歡樂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跟文章無關,只是想放麥當勞叔叔而已^^)



6/28(六)
我和陳佳、阿嬤去頂好買火鍋料
我們很認真的挑選了我們的晚餐
哈~~~~變成三個家庭主婦了
準備回陳佳家途中下起了大雨外加打大雷(這是今年我看過最可怕的雷了!!!)
所以我們去東中躲雨
好多人啦大家都在那裡呢
ㄅㄧㄤˋㄅㄧㄤˋㄅㄥˋㄅㄥˋㄅㄤˋㄅㄤˋ的雷聲好可怕
等雨變小後我們管他三七二十一雨停不停的直接衝回陳佳家
回到家後
我們開是分工合作搞我們今晚的晚餐
我們的火鍋混合可愛的小熱夠和三角形豆腐還有插插小貢丸跟超正牛肉片
還有魚餃和高麗菜呢(哈我們吃語小和童軍菜花)還加麵線配沙茶醬XD
爽歪歪~~~~簡直是人間美味啦~~~~~~~~~~~~~~~~~
後來我們還看真情啥挖溝的戲(今天第ㄧ集第一次看發現還不錯但好像驚悚片)
然後菘樹兒和仁捷兒也來了
我們大家一起看電視 聊天 玩
還一起下去幫忙顧店 跟嗶嗶玩嗶嗶
之後又上去吹冷氣
陳佳家好冷好爽
後來我們玩的太瘋了累了差點又在陳佳家睡死了
(晚上九點多)
我們也差不多回去了
我和阿嬤去萊爾富買飲料
還遇到語小和敬之兒
後來就嫌聊了起來呢
之後過了好幾個綠燈
我們終於決定過馬路了
然後我和阿嬤跟仁捷兒就陪菘樹兒等車
還又遇到了八六兒和豆豆兒還有幾個人兒
等好久車子都不來
真怕菘樹兒回家會不會怎麼樣的
後來終於來了等了半個小時多(比上次快,上次等三小時)爽
然後就各自回家
今天很好玩♥♥♥♥♥




6/27(五)
也是很快樂的日子呢!!!
今天放學陳佳和樹菘先到我們家
然後阿嬤也來了
可是阿嬤變成了落湯雞
因為突然下大雨
後來阿嬤先換上我的衣服以免著涼了感冒了生病了就不好了
我還幫阿嬤吹頭毛
吹乾後因為死黑目阿嬤太搞笑了音樂播到一半一直拍桌子
王心凌”抱著你哭”那首歌就一直盪
笑死口中正喝了一口阿余泡的奶茶的我
害我又把一大口奶茶活生生噴到剛吹完頭毛的阿嬤頭上
ㄏㄚㄏㄚㄏㄚ
笑死人了啦吳佳美大白吃一個
陳佳也好爆笑啦
手機不小心被按到錄音都不知道
我們4個在房間說的話都被錄了整整三分鐘下來
後來陳佳發現後還嚇到
笑死了啦這個傻瓜蛋小佳佳
ㄏㄟㄏㄟㄏㄟ
-----------------------晚上-----------------------
阿余信守答應陳佳的諾言
今天要煮飯給陳佳吃
後來仁捷兒也來了
我們就一起吃阿余做的焗烤義大利麵
爸的咧
超好吃的我說這~~~是人做的嗎!?
我和陳佳阿嬤吃的蝦蝦叫
菘樹兒和仁捷兒跟嘣啾(蓁的葛格)不知怎的處的真好
ㄧ起在沙發上邊吃邊玩電動邊聊天
嘣啾真是難得能跟不熟的人一夕間變的那麼熟耶
嚇到我了老實說
那兩個孩子真是厲害斃了
不但和嘣啾處的好
還和緻寶處的妙亨亨處的讚
不過我們家緻寶喜歡佳昀兒
亨亨喜歡佳美兒
哈哈哈
總之最近大家都膩在一起好開心啦♥♥♥

台長: 蓁子ヾ♥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過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補7/3,伯爵山莊遊♥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算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