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0 16:52:04| 人氣23|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0

我最愛的你 ..

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心情 只想抒發 好希望你可以看到 又不敢給你看 ..
我好後悔 好後悔自己當初的荒謬 當初的糊塗 把你傷的如此的深 放棄一個這麼愛我的人
也好後悔 前天跟你說那些 自以為可以很瀟灑的走 可以忘了你 卻不知道痛苦的好想死掉
我知道 你還是愛我的對不對 只是你變了 是我害你變了 現在這些苦這些痛 我本來就應該承受
當初你受的一定比我痛好幾百倍 我很對不起 因為自己一時的感覺 覺得膩了覺得淡了 就隨便提了分手
還讓你受了人生中最痛的苦 你懂我在說什麼 其實我好想要你打我 打我這個罪人 傷你這麼深的罪人 
你知道嗎 現在我才知道 我對你是愛 我真的好愛你 我不知道怎麼樣能習慣沒有你 就算只是現在的關西 偶爾能夠陪陪你 能夠抱抱你 我也覺得足夠 .. 因為我知道 我沒有資格 再去要求你什麼 可是我好怕給你壓力 你知道嗎 我想忍住自己不去打擾你 可是我做不到 就算只是line你隨便的回我幾句 也能讓開心 .. 我不知道 現在的關西能維持多久 或許 你有天會覺得我煩 你會喜歡上別人 你說我為什麼要這麼委屈 對 的確我也覺得很委屈 可是我就是離不開你 .. 
我好懷念 以前再舊家 你每天都來陪我 我們一起去租電影 我們一起去吃東西 我們一起睡覺 
我好懷念 你知道我喜歡狗狗 常常帶我去阿姨那理 還買了一隻寶寶給我 雖然我沒有給他很好的環境 可是我是真的很愛牠 ..
我好懷念 我們在桃園的生活 我陪著你聊天等著你下班  我們一起跟你爸爸去吃好料 我們半夜不睡再偷情 哈
我好懷念 你怕我無聊 只要一有空就帶我到處玩 帶我去台北 帶我去買我喜歡的東西 我只要想要什麼 你沒有一次說不 我好懷念 搬來新家 我們好近好近 騎著車車 一起出去 一起回家 一起睡覺 一起帶寶寶散步 ..
我好懷念 好懷念一切一切 ..........
我好想 好想跟你過一輩子 好想愛你一輩子 好想幫你生個小孩 好想孝順你奶奶 你爸媽 
我知道這些都變成遙不可及的願望 
很謝謝你 原諒我的過去
很謝謝你 總是對我這麼好
很謝謝你 永遠是這麼體貼
很謝謝你 對我是這麼的用心
很謝謝你 對我家人也是好好
很謝謝你 讓我遇見你 讓我的朋友 家人 羨慕我 羨慕我有一個這麼好的男朋友 是我不懂得珍惜
陳聖宇 ..................
我真的好愛你 我好想回到過去 我好想祈求老天 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一定會好好愛你 .....
我覺得 我一無所有了 失去你 就像失去全世界 ..
我也想好好照顧自己 我也想讓你看到我沒有你我可以很好 可是我就做不到 我努力了 我真的有怒力了 ..
我知道你現在工作忙 壓力大 我不會吵你 我不會吵著要你帶我去哪去哪 我不會麻煩你 我會學著什麼都自己來 
我只奢求 就那麼一點點奢求 你的一點關心 偶爾讓我看看你 好嗎?  

台長: 拉拉熊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