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16:48:58|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時愛上你  回想起過去
你很好
但知道事情  我不問
想看你會不會坦白   我也不想直接問
因為或許我覺得自己不夠好  不配你

你想的很認真
我也有過

但在你生日那晚  我知道了

之後我發現
心裡的心事  瞞著不做了結
 
 
不是想看好戲  你怎麼會這樣說
你也對他說了同樣的話
美棒的事 發生  和我知道的時候  是同一天
並沒有想要看你怎麼死
 
那天我到處找你
我找你媽 找你妹 都找不到你
你媽怕你想不開  我在你家等你等了好久
 
還緊張的到處找
知道胖知道你在哪   怎麼問他都不說
去學校  看到米  我哭了出來
我多怕你出事   丸子的事我早就不在意了
我擔心的事你你知不知道
 
 

住在一起也有一年了
我看你的眼光 我對你做事的想法
我對你的態度 起伏很大
我知道 我不好

可是我愛你
是真的

當我知道
我很難過

我該做什麼
我安靜
我冷靜


隔天還是笑笑的
我只是想要事情過了就算了

但是沒解決的事情放在心裡
總覺得


你和我的事情 你覺得無所謂
因為你有比我更好的她當你的備胎


你現在和我在一起
為什麼會和我在一起

我那麼不好
只不過你後悔了吧



我不是好老婆
但我想努力
我會為你 我不會講話
我們相處我的個性 太衝
我表達不好 會惹你生氣



她比我單純
誰不喜歡 呵 我都知道

我知道自己條件差 比不上她
我沒資格要求你 要你跟我在一起



我們在一起到現在

真的發生太多太多
我們不是平平穩穩的走
我們都對不起對方過
但我們是愛對方的
我們回到對方身邊 這樣就過了
 


她骨癌很可憐
我跟她談 我自己解決
我沒對她怎樣

畢竟她跟我一樣是女生
我跟她變成朋友
你心裡怎麼想

希望你知道 你放心
我不會隨便傷害別人







而我們,

我會盡全力
放軟自己的性格
我明白我被你寵壞了



我還能說什麼..
只知道我愛你

我想要為你做任何事
我不會後悔



重新一起過我們的生活


台長: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言論// |
此分類下一篇:三個月受醉
此分類上一篇:我知道她好 我都知道*(你給的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