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4 20:13:18|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阿花我愛你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這些臭女人要嘛大家都消失無影無蹤 

要不然就一次通通出現= = 

前幾天夢到你們大家都不理我 害我好難過......

許三八昨天竟然說要來找我 她心情不好

那麼我就要兩肋插刀的讓她開開心心痛痛快快的過一天吶哈哈哈哈

總覺得我跟別人出去我都覺得我最亮 跟你出去我都覺得自己好暗喔

想說要聊天而已怎麼怎麼穿的這麼亮= =

 

YA  終於去吃春水堂好開心   等待好漫長

我們聊聊天 感覺好棒啊!!!!!

為什麼你天天化妝皮膚還是閃閃發光啊???

都在擦什麼鬼阿.....

整個一中都被我們逛完了只有這間店呆最久哈哈

我超喜歡綠色這隻雷朋太陽眼鏡  不過店員跟育君都說我帶黃色比較好看

兩票勝過一票 買黃色 寧可讓別人看的舒適一些  不要太堅持己見反ㄦ是個大缺點

然後又一起買了夾腳拖鞋了阿

我就說我真的很愛買鞋= =

原本要買一雙雪靴 沒我的SIZE好險 省錢了

桌子底下快放不下了  月底帶些些回家去

 

我懶得打了  好像睡喔 一整天沒睡..........

最後最後最後

育君謝謝你阿 我欠你一頓飯 記得上來台中跟我討  知道嗎???

還有還有還有

我們的千金包包阿  整個身價都不一樣了

希望能實現  ..........開心飛上天吧!!!!!

 

明天換張雅棋了.........賣嘎的

比上班還操  !!! 

哪時換下一位?哈哈......

台長: Adaa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逛不完的街花不完的錢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你終於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暮光之城吸血鬼一樣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