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8 14:07:18|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暮光之城吸血鬼一樣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期待期待已久暮光之城上映囉

想直接想殺去首映會看  不過繼上次教訓  不想當那種呆子

就只好拖拖拖到昨天去看........

這次爆點就只有雅各變狼人那一段音效具有震撼力 

描寫貝拉與愛德華雅各三個人 感情抉擇 

看到最後一幕愛德華說 "貝拉:嫁給我吧!"  燈光暗了.....期待下一集吧 各位

好失落喔 想在繼續看下去 不過要等明年了

真的好好看  都是原班人馬   

晚上跟棋勵說我去看電影好好看 棋勵竟然說我什麼都好看 哈哈

好像耶!!!!!! 

他們眼睛都好美

總之  愛德華一樣好帥   艾莉絲好美麗 貝拉很漂亮

不過發現一個小地方

他們在對話很容易咬嘴唇 事故意要讓嘴巴紅紅像吸血鬼

還是他們那邊在說話本來就會一直咬嘴唇?

大家記得看 貝拉 跟雅各 他們最明顯.......

看完當然餵飽肚子囉

跟淨琇一起去吃  陶板屋  MY  GOD 

吃到我腰不見了  肚子像孕婦一樣

回到家 淨琇怕無聊千叮嚀萬交代 叫我不能睡 她會無聊

結果跟倩華借電腦看PPS 我躺在床上跟親愛的講電話

然後掛掉不到三十秒我已經不醒人事 醒來已經燈都按了 凌晨五點半了

哈哈哈 淨琇應該想殺我吧!!!!!!!!!

我真的頭痛想睡覺..........."超累

 

一天又這麼樣的結束了。

上班認真上班

放假就該好好享受放鬆

 

下一部   :  阿凡達    YO

台長: Adaa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逛不完的街花不完的錢 |
此分類下一篇:許阿花我愛你啊!
此分類上一篇:Carefree mon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