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0 13:30:07| 人氣3,6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的【豆府花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店名:豆府花城(花蓮)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8號  (看地圖)

上周末到花蓮一遊,在中華街小逛時看到了這家連鎖的豆花店,因為也小累了所以就以歇腳為目的點了碗最基本的粉圓豆花。一碗才25元耶,我記得最後一次在路邊攤買的是一碗30元 ^^


晚上的招牌透著藍光顯的很食尚唷~
店內很明亮,掛上些紅燈籠和木方桌和板凳又很有古早味的fu~





放在牆上的黑陶碗組是冬季才有的 麻辣花花鍋的食器,我一開始還以為是什麼裝飾品耶,真後悔沒有點一碗來嘗嘗~
豆花的口感屬於軟綿的,豆香還在,粉圓大又Q加上黑糖的糖水加上冰塊一整個大滿足。
份量挺大的,因為碗還蠻大的唷,我在淡水吃過同一家的,碗就比較小湯都不夠喝,吃完覺得不滿足會口渴><甚至為了多喝口湯我還會叫老闆豆花少一點(我是不是瘋了呀 :p )
所以花蓮這家分店用大碗就對了~豆花的份量足湯也多就是一個讚




附近有很多名產店,吃完再繼續買哈~ 
隔壁是中正路,可以逛街的店還不少唷~~歇完腳繼續出發~~~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品靚
人氣(3,6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品靚IPEEN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99元下午茶真划算 ^^【柿安口福堂】
此分類上一篇:紅利一點一個堡【蜜汁雞堡】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