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6 10:37:1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彼得兔相遇在史密松尼博物館 2002/03/16 07:58: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正好是彼得兔100週年紀念
我可是彼得兔的忠實讀者
怎能錯過這難得的特展
於是起了個大早
梳裝打扮整齊
奈何大小老爺賴床的賴床
看卡通的看卡通
我勾恰了老半天
出門時都已經十一點多
於是祭五臟廟先
corner bakery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間小吃店
窗明几淨
食物好吃又大碗
飲料無限續杯
最重要的是不用小費
我們一共點了起司火雞三明治&hot pasta combo
後者包含一大盤的pasta與spring mix salad
pasta淋上香濃的白醬雞肉丁與豌豆
salad則是預先以油醋汁拌好
份量之大(大約是台灣份量之兩倍)
還各附加一大塊麵包
再加上純正的冰紅茶與lemonade
一共十七塊美金
吃飽喝足之後
當然往博物館前進
今天風和日麗
虫鳴鳥叫
梨花已經搶先在櫻花之前綻放
真是個外出踏青的好天氣
DC的博物館幾乎都是免費參觀
911之後進門例行檢查隨身物品
我們看了許多自然史演進(這些不多提了)
然後重頭戲是彼得兔特展
包括作者生長環境介紹
故事原稿原畫
第一隻彼得兔長相到現今可愛的模樣
真是不虛此行
同時還設有兒童說故事大樹
由義工為小朋友們講故事
最後當然少不了向紀念品獻金
我買了三本彼得兔的嬰兒紀念書
打算各送給好友Mandy&Athena
另一本就算是為自己的下一個寶寶保留
Peter則要求一隻彼得兔軟糖
沒想到一出門他就狠心地一口將兔耳朵咬下
然後是兔子頭.兔子身體.....
無言.........
兩塊錢就被他四五口吃個精光
呵呵
回程的路上Peter累得睡著了
在此我想跟大家說個秘密
Peter為何叫做Peter呢
因為.......
他的媽媽是彼得兔的大fans~~~~
ps
當然也因為Peter是兔年出生的囉




台長: midori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