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03:11:04|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儲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
趁著休假你帶我們去銀行開了儲蓄戶
拿到存金簿的那一刻
阿~~久違的感覺
過了這麼多年入不敷出的日子
終於
我又要開始存錢的日子

隨著年紀的增長
對物質的野心越來越小
年輕時不切實際的願望
現在想起來覺得幼稚
這幾年來的生活歷練
生物需求成了生命中最重要的部份
吃得飽升級到吃得好
有得穿進步到穿得有格調
在別人眼裡看起來易如反掌的小事
我們卻努力了很久才辦得到
但是我很清楚知道
我比帶勞力士手錶的貴婦還要富有

現在
我擁有一本300塊美金的存款簿
帳目上的數字不用對任何人作交待
也許\每個月我只能存個幾十塊美金
跟年輕時7位數的存款比起來是滄海一粟
so ?
每一塊美金都是完整紀錄生活有多踏實
我看得到你流的每一滴汗
總有一天我們也可以存到7位數
買一棟房子完成Peter的夢想
只要有你
有我
有Peter和Josh
就算路途再遙遠
我們一定可以做到

PS
照面背景是巴爾地摩港邊水族館
外婆+peter+josh
因為門票太貴負擔不起
所以拍照留念到此一遊




台長: midori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