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6 10:25:1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喜 2002/02/10 09:52:5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忘那個光頭的模樣
總是搶先將零用錢花個精光
然後偷偷挖開我藏在牆角的小豬飽入私囊
難忘那個瘦小的身影
總是離不開母親的身邊
一直到上小學了 奶嘴還戒不掉
難忘那個聯考失利的眼淚
埋怨著姐姐的優秀讓他抬不起頭
難忘著飛離故鄉的機場
為了更好的將來你渡海求學
然而你去了又回
蹉跎了多少青春
再怎樣依戀母親 你還是得長大
再怎樣求學不順 你還是熬過那段青澀
再怎麼予取予求 你還是得自主獨立
你也許不是個最有成就的弟弟
但卻是我唯一的手足
眼看你的無力卻不能給予任何援手
成了我心裡最沉重的負擔
就在我把父母交給你的半年之後
終於聽到你要成婚的消息
就在此刻
我想像你穿著禮服
挽著新娘步上人生的大道
老父必定留下欣慰的眼淚
很高興你終於願意長大
可以扛起養家的重任
可惜我無緣到場觀禮
也可惜peter不能成為舅舅的花童
老弟
未來的路必定比前半生更加艱難
只願你能勇敢面對
也願你今後一切否極泰來
凡事逢凶化吉
上天要你前半生吃那麼多苦
必定有賦予你更重大的責任
你一定可以克服的
我懂你的
加油
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加油

台長: midori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