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5 20:57:37| 人氣1,8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VS.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位先生問:『愛情和友情是不是二分法?』

(ㄏㄚˊ ~ 呆傻 => 傻笑 => 痴呆 + 流口水 **ll )

海洋魚說:『先生, 愛情和友情不是二分法,它是 絕對 切入法……』



各位看我文章的人,

或許你們會問也會猜也會想,我是不是也經歷過什麼愛情風暴,所產生的怪胎

但 ~ 哈 ~ 其實沒有 ~ 但有的也只是對於自我生命的追求,

和釐清生命的本質和其意義;尋找自我價值,自我肯定到自我實現……

這三個階段,我靠自己摸索且也走的好辛苦,好辛苦(只因為不懂)

『但這能說是撐,是傲嗎?』

『傲的過,撐的過就是你的嗎?那其意義和價值呢?在那裡?』


對於『愛情』我所追求的不是完美,老實講,也沒有完美這種東西;

但需要的是包容與價值上的絕對認知……..


而我也曾說過,『有時在尋覓的過程中,卻無法一昧的屈從別人而否定自己…』

很多人對於愛情,友情總認不清事實也一昧的給予重複掩蓋加推壓,

矇騙自己也傷害了別人,但最後自己又得到了什麼?


有位年輕妹妹說,

『它能讓人成長也能讓人釋懷,當成人生的歷練也學著給自己機會和開心』;

但她卻也說,『LET ME GO, PLEASE , LET ME FREE』;

既然,你決心想走想自由,那就該走,為何還呆在遠地不動?

『LET YOU GO』你就自己該走,『LET YOU FREE』你就已經自由!!!

但為何還停留在原地不走,也不讓自己自由 (你喊口號的啊)

還有,『自私及心狠』我說妹妹啊 ~ 你不是做不到

而是,『你不願拋也不願清醒』;

且不願清醒之下,一昧的怪罪別人,

或許也是為自己尋找一個更合理,合適的溫床吧了!!!

還有你說:『你是人渣。』

那感情好!!!

真正的人渣其實是『海洋魚』我,且還有申請認證通過的註冊商標勒!!

所以,你最好別亂用我的名!!!


還有,平行線,雖是平行線,

但終究也會有交會的一天,只不過不知是誰會先下車而上了另一列車而已。


不過在這之前,你需找好自己的位置點,

位置不對,那你永遠都只有和別人擠的份。

不要忘了!!!

台長: 小洋子
人氣(1,8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生活中的賞析 |
此分類下一篇:人心密碼
此分類上一篇:美聲天籟(New Age Heaven)

殷墟劍客
噢。拜託誰說有佛心一定要是觀世音菩薩或阿彌陀佛啊。暈倒ㄋㄟ
還有啊,我覺得你會唸這聲"ㄨㄥˋ",可能是對母親的想念
一種代替對母親愛的聲音
"媽媽"是句,每個孩提時期都常叫且被依懶的聲音
小瓷磚叫ㄨㄥˋ,而每塊小瓷磚也代表對媽媽一塊塊的記憶
雖然不完整,可是當它在你手心,卻是一付完整的對母親的愛呀:)

我小時候當然有玩過"玩跳方格的遊戲,要使用一塊石頭或什麼的丟進某個方格內,那個東西就叫ㄨㄥˋ"啊,沒想到吧,呵呵呵

嗯,那是當然囉,"越簡單越直接越有力,說我愛你比你是我的月亮我的太陽有效。"

那你可不可以看著自己,然後對自己說,媽媽我真的非常想妳,和愛妳
那你再跟我說簡單的心情,好嗎:)
台長回應
感情是種很奇怪的東西,我雖然遺憾自己沒有母親的影像,但要我對一個從來沒有存在的感情說想你愛你,我會覺得不自在。所以我說自己是個無情的人。
我很希望被認為是有情的人,但事實總是事實,我在說ㄨㄥˋ時,心中絶無對母親的想念,因為我那時候根本沒有母親的概念。簡單的經驗,在另一個人可能是有無法應對的困難處。
愛情、友情都是感情的問題,都是複雜的問題。一個人的經驗無法完全移給另一個人。迄今我還為這問題苦惱,也無解套的辦法。
2010-05-20 11:49:58
版主回應
”感情是種很奇怪的東西,我雖然遺憾自己沒有母親的影像,但要我對一個從來沒有存在的感情說想你愛你,我會覺得不自在。所以我說自己是個無情的人。
我很希望被認為是有情的人,但事實總是事實,我在說ㄨㄥˋ時,心中絶無對母親的想念,因為我那時候根本沒有母親的概念。簡單的經驗,在另一個人可能是有無法應對的困難處。”


嗯,照你這麼說,可以理解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你說的這句"因為我那時候根本沒有母親的概念"
很好啊,表達的很讚喔


”愛情、友情都是感情的問題,都是複雜的問題。一個人的經驗無法完全移給另一個人。迄今我還為這問題苦惱,也無解套的辦法。”

為什麼啊,可以供我往後參考啊,哈哈哈
不過,按納我要叫你師傅嗎= =a
2010-05-21 00:57: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