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4 19:10:00| 人氣5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亞特蘭提斯 ~ (飄搖)』意外插曲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因你,我送你這MTV 『飄搖』

∮∮∮ http://www.7cworld.com/rjw/images/20021026/py.swf ∮∮∮

周迅-飄搖
作詞:樓南蔚 作曲:陳耀川

風停了雲知道 愛走了心自然明瞭

它來時躲不掉 它走的靜悄悄

你不在我預料 擾亂我平靜的步調

怕愛了找苦惱 怕不愛睡不著

我飄啊飄 你搖啊搖 無根的野草

當夢醒了 天晴了 如何再飄渺

愛多一秒 恨不會少 承諾是煎熬

若不計較 就一次痛快燃燒

§§§§§§§§§§§§§§§§§§§§§§§§§§§§§§§§§§§§§§§§§§§§§§§§§§§§

9/16 你說

此MV裡的主角是漂流的浦公英...

9/21 海洋

呵呵呵....
BINGO...沒錯
漂流的 ~ 浦公英
它不安份的找尋,卻又想找一個安身立命之處~
只可惜它好像漂錯地方了;
想放棄卻又不捨,只因為漂流了一大半
不走完可惜可惜,又空留遺憾遺憾!!

9/21留言板上

踢歐 海洋:

浦公英之所以漂流
是因為風的緣故...
(偶在風花雪月那篇裡有一小段跟這有關...呵ㄏ呵!)

9/28 海洋

如你說,
浦公英之所以漂流

是因為風的緣故...

『可如果有心欲做停留
任憑外在的追趕
也無法改變』

也因有『共鳴』
才能更創奇遇,奇景和奇觀
不是嗎?

§§§§§§§§§§§§§§§§§§§§§§§§§§§§§§§§§§§§§§§§§§§§§§§§§§§§

6/20 『風花雪月』

~風
我不御風的我 就是風
我讓帆鼓起胸膛
船破浪激起兩片水濂 是翅膀...

~花
我問路邊顫抖的花兒 ”冷嗎?”
花兒說 ”想回家...”
於是我轉變成那時節的風
將浦公英捧著 回山的另一邊...

~雪
我帶著滿天的浦公英 似雪般的漂泊著
山裏 我恍神的屏息...風停...
於是雪花落在 落在祢臉龐...

是祢讓白也螁失了顏色
是祢讓我凝結形體 飄落在愛琴海...

~月
月神 阿緹蜜絲...

祢那月眉慈眼的 銀毯
借我折休憩枕墊的 臂彎

我不再是流浪的風...

今晚 陪小海豚
徜徉 柔柔的愛琴海...

而明天我將躍進你哥哥的光芒

請記得我
我小海豚最後的模樣...

§§§§§§§§§§§§§§§§§§§§§§§§§§§§§§§§§§§§§§§§§§§§§§§§§§§§


可別忘了你雖轉變成那時節的風

但你還是『原來』的風

也猶如我9/28所說

『如果有心欲做停留
任憑外在的追趕
也無法改變』

你那份內心裏的堅決





………………………………………………………待續


台長: 小洋子
人氣(5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