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23:12:02|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遊 雜記 -一】開始與結束 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從有點像 序 的文章作為這旅遊雜記的第一篇

上個禮拜天回國,之後大部分的人看到我
都會問我  好玩嗎?
大部分的時候我會回答:很累
或不然,在心裡翻個白眼 回答:我又不是去玩的

之後我再來解釋
我這歐洲行到底是幹麻的


不過在這篇"序"
我先簡單說明我們的行程吧!

1/27
晚上從台北飛香港轉機到德國法蘭克福
1/28到法蘭克福 轉火車到科隆
科隆待五天以後 坐火車去荷蘭Utrecht
Utrecht只待一個晚上,隔天再坐火車去比利時Antwerp,
同樣一個晚上,隔天從Antwerp回荷蘭的Amsterdam。
Amsterdam仍是短暫的一天半,然後直接從這飛回香港 台北


來回每次的飛行,都要花費約15小時的時間
非常非常累人

我只能說Damn Flight


這次不是"純粹觀光"
但是畢竟是第一次踏上歐洲的土地,第一次感受歐洲的冬天
(噢 沒有那麼冷 早上大約-4,-5度 
        下午天氣好可以3 4度)

這仍是一個寶貴的經驗

遇到了許多事,許多人
看見了像明信片上才有的風景,
雖然短暫 我也盡所能的去感受


之後,我會非常努力的把這次歐洲行的旅遊雜記登上來
我想我一直都不是個寫遊記的料

這是與生俱來的 呃 缺陷?



pic:早上約八點半 從法蘭克福到科隆的火車上
    太陽終於出來了

台長: AIR PLANE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