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21:38:00| 人氣6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是 非非 ?【Sto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非?

我在想
 在這樣小空間裡面
 不停旋轉 體積偌大Gossip,
 是多麼有份量?
 
   又或者 摧殘力量?

這些蜚語在耳邊呼嘯而過
留下重重的痕跡
關於自己的 不甘自己的

我們都得自問:我是否夠格  去打探別人的事情?

倘若只是  簡單的小事
對我而言  我喜歡跟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瑣碎
      喜歡跟大家一起亂瞎扯 什麼都聊
這樣    是很幸福的事情

像是 歡笑屬於大家的 印在臉上,心上


但是 私事呢?
又更是 空穴來風的謠言 
  怎麼可以一傳再傳?一說再說?


在很多時候 我都很困惑的在那些人的背後

自言: 難不成我自己的事情你們比我還清楚?


沒有真的生氣 
也在很久以前 就盡自己所能拋開會被別人影響的悲傷情緒

希望展開微笑 露齒的笑 開懷大笑
因為分享彼此的點滴

但是 
在突然什麼變化的開始

 覺得 一層 一層
 有如堆沙堡一樣的是非 

      在自己不怎麼知情的情況下 漸漸成型了


試著不當一回事
卻又想要知道 到底是怎麼樣的情形?


每天的每天
用力呼吸 努力快樂 
或許渾渾噩噩 或許不是充實

只覺得
這樣的日子
少點Gossip,少點生氣


                一定會更完美




pic:親愛的Hide先生

p.s:純屬個人發洩,沒有什麼好文章可言 唉

台長: AIR PLANE
人氣(6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