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4 23:46:00| 人氣5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 Y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已經是1/4號了,覺得沒有在2005/1/1寫下這篇日記,似乎有點可惜...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在熱鬧又人擠人的市政府跟幾萬人一起倒數,一起看101的煙火
我也沒有,在淡水,在公園裡跟好朋友們一起喊出5.4.3.2.1

好吧,我沒有真正跨過年,怎樣?

去年的最後一天是禮拜五,不好的日子.
這意味著,我們少了一天假日,一切的一切,會在禮拜一裝作沒有發生跨年這件事,照常舉行著.還是有書要唸,還是有課要上,還是有追不上的時間繼續跑著.
我還在,求什麼特別?那種不一樣的,早就死在自己的手裡了.

街上的人,喧鬧著.我有點賭氣,
那些 這些 多少的人,在為新的一年而慶祝,我卻有點難過時間過的好快.
覺得,就是這樣而已...

Stancy穿著一身深藍色制服,重重的拍了我的肩膀好幾下.
什麼好像變成熟了,你一個眼神卻還是讓我想到好久以前的回憶.
你站在火鍋店門口說...:[我還以為,我們不會再見面了!]
現在看見了彼此,
我只知道那種回憶,湧上心頭,是開心的.

毛住在我家.
塑膠袋裡的ICE彼此敲撞著.
窩在沙發上看著dvd.

仰德大道風好冷,街上的車子在這"新的一年"急駛著.
坐在路邊,舉著玻璃瓶,我們看起來,像不像流浪的醉鬼? <笑著我想著'>

好吧!新年快樂,
即使已經過了.

我還是開心的,因為有你有妳有他有她,跟我一起活在現實世界.

p.s:毛的相機,狠了不起的摔在仰德大道旁的人行道.我們等他維修完,
先讓JPG格式休息一下.

pps:好啦,終於把照片放上來了.毛的照片很經典,所以才決定放這張!

台長: AIR PLANE
人氣(5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