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5 21:48:53| 人氣2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的 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 就不是我的 

 

面試整個對我好不利

我一定有表達能力的障礙..........

好不想考指考   T A T""

 

 

另一間學校更糟糟

我一度懷疑自己走錯系所

我是來到戲劇系就對了

為什麼要臨演"親人久逢的戲碼"

有被耍的感覺[氣]

有一點報復心態

"我要讓那些沒有錄取我的叫獸........................................後悔!!!!!!!!!!!!!"

 唉呀~

 

面試之餘道也去了不少地方

 

從嘉義北港鳳天宮

到北港朝天宮

到彰化鹿港天后宮

整個是走"進香團"路線

 

 我好愛鹿港天后宮

整體規劃比較好 比較乾淨

也比較多吃的!!!

每次都要來這一味**

 

之後還到了三姑家

簡直是個小動物園

之後我們家也加入了幾隻新成員[稍後介紹]

天啊!孔雀整個襯托出了我的美!!!***

 

這裏好像是"清水服務區"

是我們回程的最後一站

這是我去過最棒的服務區了**

晚上特別美***

 

-------------another day--------------

一大早上台北面試

競爭更激烈

一出校門便抱著必死的決心

真的有夠慘

不過創意設計還滿好玩的

大家都在畫漫畫的樣子***

之後到了"貓空[動物園站]"

動物園的圍牆可真討人喜歡***

好多零星外國觀光客

此刻覺得台北好棒 我愛台灣

今天排隊的人不多耶  價也不貴

很快就坐到了

哇嗚!!!!

我的心不自覺的雀躍!!!

好高好高!!!!

 

這是要到貓空之前的中途站

什麼廟忘了"

 

 不過望下看挺讓人頭暈@@@@

我覺得啦

貓空適合

1。戀人

2。老人

3。閒人

當地有許多 茶莊 文化知性 廟 風景 之類的景點

都要走上一段路阿!!!

 

---------------好吧--------------------

經過那麼多天

累了

真的累了

沒有鬥志了

是不是好大學似乎也無所謂了[真的嗎?!]

心力交瘁

身心疲憊

睜開眼卻看不到未來的日子....................

"真的很不安!!!!!!!!!!!"

"我們的未來在哪?!"

"明天我們身在何方?!"

................................................

 ...............................

總是想太多...

 

 

台長: 木火先生
人氣(20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會快樂也會寂寞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啊...
此分類上一篇:艋舺MONGA

吃飯要配魚
貴杰你根本就走進香路線
你一定都會錄取的啦
別擔心
你的才華不會被埋沒的啦:DDD
2010-04-16 22:10:25
版主回應
你才是壘 \(。3。)/**
2010-04-21 20:46:24
美美說
這是打第二次~~
一直都知道你有增增只是現在才看
累了就回家(??是否很熟悉??嘿嘿)

你是用什麼心情看待面對最重要歐!
還有支持你的我們也棒棒!愛你歐!
2010-04-22 21:01:11
版主回應
累了 就回家....
喔!我想起來了[嘻]
你最棒啦!
2010-04-26 19:31: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