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8 17:03:40|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飯後漫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回媽媽家吃晚飯,晚飯後,和老公漫步回家。

我喜歡這樣的漫步 ---- 和老公手牽手,肩併肩的漫步。

 

我們穿過和樂邨,然後進入月華街,兩旁行人路的樹木,在昏黃柔和的街燈下,顯得很高大,而環境特別安靜。雖然天氣很熱,我是邊走邊喘氣,但是聽著老公說他今天發生的事和前天晚上的夢境,我心裡透著一股涼意。

 

老公說,他前晚終於夢到自己飛起來了,他之前都有夢過飛,不過是不成功的飛,但前晚終於成功了。他說夢裡他不敢帶我一起飛,因為怕飛到半空中時掉下來。我笑說,那你下次記得帶著我一齊飛,老公很認真地說好啊。

 

我覺得和老公這段對話很有趣,這應該會成為我們美好記憶的其中一段吧?^^

台長: 樂樂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婚後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魔鬼與天使的鬥爭
此分類上一篇:官燕棧 & 父親節蛋糕 & 我愛老公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