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4 17:44:10|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官燕棧 & 父親節蛋糕 & 我愛老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周四,老公拿回來一盒“官燕棧”的燕窝,說是平哥買來給我補胎的,說實話,收平哥這麼貴重的東西,真的覺得不好意思。我知道,在公在私,老公都會更加賣力地工作。而事實上,老公最近也真的忙透了,我都感覺他有點忽略我了 *-*



上周日(6月19日)是父親節,不過因為三家姐和鄧傑翰18日來了,所以我們提前了一天慶祝。那天晚上除了加菜,我還買了一個父親節蛋糕,那是一個camera形狀的巧克力雪糕蛋糕
,我實在是被它的外形吸引,所以雖然很貴還是忍不住買了,而且最重要是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啊﹗我也“破禁”吃巧克力。

希望老公也很歡吃吧,因為我知道,他最愛的還是美心的魔鬼蛋糕,除了它,好像別的都不怎麼愛吃^^

還有,那天晚上擺了個小小烏龍,我可能忘了跟老公說改在18日到媽家吃飯慶祝,老公還以為是19日才吃飯,所以下班後,他回家去了,到家後見我沒在家打給我,才知道我在媽家,當時都8點多了,我們也一直在等老公下班回來一起吃飯。

我知道老公那晚很累,到家後其實不想再出來了,而且那晚下班,他還去了藥材店買炖燕窝的藥材,打算到家後開始炖,但是最後他還是上來媽媽家吃飯。所以,見到老公,我已經向老公說對不起,不過他說他沒生氣 (我才不信),我還是搓著他的臉向他say sorry陪不是。

老公,你是對我最好的﹗對我的家人也那麼好,我永遠愛你﹗^^

 



 

台長: 樂樂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婚後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飯後漫步
此分類上一篇:給老公的心理測驗 「你是不是一個好老公?」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