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5 11:28:42|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B手推車, 媽咪袋, 小豆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BB床和BB手推車送來了,老公迫不及待拆開包裝盒,要看看豆豆B的“私家車”,最後我們花了不少時間研究“私家車”的所有功能。豆豆B起碼要到滿月後才能“享用”她的“私家車”^^



雖然與我們第一次看中的那部手推車相比,這部是稍遜了一點,可是這部還是不錯的,最重要是安全。



突發奇想,所以拍了這張照 ^0^



昨天星期六下班後,和wendy到淘大商場逛街,我們有2個半月沒見面了,所以當她見到我的時候,很驚訝地說我的肚子大了很多^^

最後,她買了一條裙子和褲子,而我買了一件衣服,而且她還買了一個手袋送我,這個手袋,我可以用來當作“媽咪袋”。一個月前我已開始在網上搜尋適合的“媽咪袋”,都沒有看到喜歡的,剛好昨天發現這個手袋,大小和質地(防水)都很適合,所以wendy就買來送我。真是太好了,又減少一個煩惱,謝謝你,Wendy﹗



前些天和老公在逛九龍彎的MEGA box商場時,讓我發現了這隻小龍猫,我覺得很可愛,很喜歡,所以讓老公買給我,我幫它取名叫小豆豆。它跟小V站在一起顯得那麼的小,真的很可愛呢﹗我有向豆豆B介紹這兩個小豆叮,豆豆B將來會跟我一樣喜歡他們的^^






















台長: 樂樂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使的禮物 (懷孕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豆豆B 28周啦﹗
此分類上一篇:6月3日 母嬰健康院 產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