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8 22:46:26|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灣仔BB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灣仔有一個BB展,因為昨天是展覽的最後一天,我真的很想老公能陪我去。但昨天是星期天,老公要上班,本來我還覺得可以去展覽的機會很渺茫,但老公知道我真的很想去,所以最終他請了下午的假,和我一起去BB展。

老公約我在鯽魚涌等,當我一走出地鐵站門口,看到老公已站在那裡等我時,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心情無比愉快。

到達會展後,我們只逛了大概一個多鐘,因為老公說很多東西都不用急著買,所以最後只買了很少東西。買了少量的“口水尖”、襪仔、被仔,還有一部風扇仔。



粉紅色的枕頭仔。


我好喜歡這兩對襪仔,好可愛。












台長: 樂樂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使的禮物 (懷孕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懷孕第十五周
此分類上一篇:懷孕第十四周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