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5 23:15:07|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該覺悟,不該拖累BAB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了~肚裡的.......................................
這樣總可以少了一個負擔了~
不用再忍耐什麼不舒適感,也不用再想著什麼時候不用再看別人眼色過日子~
我不想再想了~想這麼多有什麼用?只會被人說你永遠都不了解~
不管盡了多少心力,也不過是別人眼中的鬆散,也不過是別人的容忍~
我們應該是不適合的兩種家庭~越久不會越滾越圓滑,只是越滾越大,碰撞越多~
不要再讓別人包容我了,沒有什麼意義~
只會讓別人越來越生氣,越來越憤怒~
不管任何事情,到最後都是我的錯,我讓別人受委屈~
何苦互相折磨?現在就這樣了,將來該怎麼辦?
沒有一個是真正的平衡點,只是一直容忍退讓,這樣到底有什麼好?
婚姻不該是讓人來委曲求全的,
雖然我認同家是永遠都分割不開的,
但在"自由"和"愛情"裡面,
或許我最終的選擇還是自由吧..............
和我在一起的人真衰,
我只能這樣說.........

台長: 頑頑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