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13:23:5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昨天 ) 一天整個很充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8點起床吧 東西整理看看有沒漏帶
10點20那邊豬頭到了 揪出門殺到遠東摟
到中華那邊後 人生地不熟 揪問人
到了民生科技大學裡面的休息教室 
後來想到我印章沒帶 阿(A害)
後來想想算了 改天再用
先幫豬頭完成他的再說 
後來終於~~~完成了(快12點)
本來想去咪嚕的清心問她順便買飲料 結果沒看到他 
大概再外送 只看到他D很忙 櫃檯一堆人 想說去別家吧
後來揪去茶的魔手後面那間店 我點了奶濃麵 哈哈 很經典的乃濃
啾聊天 吃東西 想想等等要槓麻
結果終於吃好了 揪先殺到我家拿印章 
再去新光找導A 拿摳摳 也聊了一下 再去學校辦3年成績
後來去蒟家 豬頭拿錢給她媽 知道蒟在巷子口50嵐作
啾去那邊一下 有點訝異的說~ 也有聊惹一下 
後來時間有點趕揪先閃人衝到中華
終於辦好後 4點多了 看到天氣 超黑= =感覺快下雨了
我不能淋雨><雖然第4天我還是有MC  哈哈
我們揪一路衝回我家 今天一整天揪很充實 感覺很好~不會像之前的尷尬
不過 豬頭真是辛苦你摟︿︿ 讓你當一天的司機 呵呵 

台長: ★〃 蘋小妞 。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出門揮灑青春 |
此分類下一篇:補8/30)亂忙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補)禮拜1遠東 8/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