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8:08:2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簡訊 8/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去倉庫??
因為會被罵 ??
好啦 我以後不去了 ..
真的不去了 !!
其實你說因為這個關係
叫我不要再去
我很難過 !!
記得你曾經說過
為了我被罵你無所謂嗎 ??
好啦..我知道你忘了
寶貝 ︿   ︿"
你知道為什麼那天我看到他會哭嗎 ??
因為我覺得你騙我說女生不能去那裡
每次都急著趕我走..好不公平
他就能住在那而且牛哥知道也沒罵..
我知道你不會腳踏兩條船
如果喜歡她不會騙我..
只是我都被忌妒衝昏頭了..
其實每次看你的通話紀錄都會很難過
知道你找她出去玩也很難過..
只是我都不敢講..
我怕你會生氣怕你會不理我
我現在跟你說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前陣子真的..
     很難過 ..
不想在憋在心理不跟你說
不想再讓自己疑心病那麼重
不想再讓你覺得我很煩..
對不起 ..

台長: [[秘密*幸福~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