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02:47:4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呀!對於他的感覺,就像他喜歡她一樣吧!
  也不用特地做什麼,只是喜歡和他對話的感覺,和他一起活動的感覺。

  這樣的喜歡,不帶半點佔有慾。

  沒有愛的成份在,所以,我覺得這僅止於喜歡。
  比普通朋友多了一點,卻也不及戀人的地步。








  喜歡,只是一種人的天性,很純粹的本能。
  它可以很自然、自在,毫無壓力而沒有任何負擔。







  他是個與生俱來的發光體。

  昆蟲有向光性,我不是昆蟲,但我卻不知不覺注意著他。
  因為我不是飛蛾,不懂得撲火,這也就是兩條平行線永遠不會交集在一起的原因。














  那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與他對話時,感覺會愉悅,不一定時時都是快樂,至少對他,很少想以重口氣說話。
  與他一起互動時,心跳會比往常快上一些,但又不是跳的很快,不是興奮,只是雀躍了一些而已。
  喜歡,這種感覺,慢慢地在我與他之間蔓延開來,以一種極緩慢的速度在擴散。








  那一剎那,我望著她的手發起呆來。
  像她那樣纖細的手,曾經無數次正大光明握著他的手。
  他們彼此是以什麼樣的心情握著對方的手呢?像現在這樣嗎?
  然而,我卻只是他們之間的好朋友。












  「你覺得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快樂、還是痛苦的事?」
  「快樂。」
  「為什麼?」
  「我的喜歡,應該和你所想的喜歡是不一樣的。」「我覺得,喜歡一個人的心情,是很難能可貴的。我有時候會想,我珍惜的,或許不是喜歡的那個對象,而是『喜歡的感覺』。」


  人們對於定義戀愛的感覺,去判斷你是否喜歡上他,通常會問:在什麼時候你會想找一個人談談天?;什麼人是你會願意把自己的喜怒哀樂與他分享?什麼人是你可以抱怨和談論事情的對象?什麼人是你遇到事情時,第一個想到的人?而這個人就是你喜歡上的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