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7 03:16:3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理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自己的心情


不能掌握在自己手裡呢

為什麼這麼樣的

倍受影響


這短短的幾個月

讓我嘗盡了所有

我不想要的

種種滋味

這不是我想要成為的人


我不是我自己了

無時無刻缺乏的安全感

好像下一秒就會失去些什麼

一點點自信感也不剩的

連做自己都不能了

消失殆盡的勇氣

斷了我所有的方向

這樣的看低自己

那些對未來的挑戰

已經忘記那是何種心情了

和自己相處

也不再是一件有趣的事

不再思考了

現實的存在性

讓思考顯得這麼毫無用處

說服自己了

那都改變不了心情

改變不了陷在谷底的情境


波一波的

剝奪掉我的城牆



要我學會所有

都是沒有理由的嗎


可是這樣的

突然

我可以討厭你嗎

我可以怪你嗎

或是

其實都是自己造成的呢

或是

其實都沒有理由的


啤酒就這樣日日夜夜成為好朋友

吞噬我所有神經

台長: MOM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