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3 04:20:3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考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東想西

想東想西

其實就看自己怎麼想

在蘆洲時心裡總多了一份負擔

在三峽時心裡總想著內在

一個人住總會輕鬆自在一些

有些事情是這樣

我想我的未來我的實力呀

可是父母的未來別人的觀感影射回來又變成自己的責任

這個社會可能沒有真的"個人"


在失去的那刻才看的見最赤裸的自己

秉持著這樣的想法

總想著去流浪

讓自己離開溫暖鄉

丟進深溝裡去尋找堅強和勇敢的自我

但如果沒有自我呢

最後又會剩下什麼


一直在拉扯阿

一直


我不想要說太晚或後悔

那種需要往後看的悔恨

時間也只能容許我存在或不存在而已


好像從現在才開始認識這個世界空間

而不是社會

那種人類規範出來的時間

就像字典一樣


打亂之後的日子

我連語言的能力都已失去

邏輯思辨能力

最後都將陷入不斷的沉思

那些沒有用的激盪

台長: MOM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軟殼蟹
此分類上一篇:小丑笑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