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03:29:3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歡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我想要一個這個
噢!我想要一個那個
噢!我好想好想
可不可以有那天
讓我期待好不好
就是夢想都實現
睡著都可以微笑
噢!我的一生都在作夢
大概因為我是雙魚座吧

欲罷不能耶
一放假就是要這樣
連睡覺都讓我覺得可惜
我有整整五天假期
五天耶 說有多誇張就有多誇張
我好害怕喔 五天要是很快就過去那怎麼辦
我好興奮喔 五天到底要做些什麼事才好
老師說 這元旦假期是你們可以好好複習的日子!要好好看書
可是可是老師你知不知道
從小到大老師說的話我都聽不懂
所以我都自己說
我說 不好好玩一下!那我就要跟自己say sorry了耶!!

為了玩所以大家拜託拜託
提起勇氣不故一切好不好
來嘛來嘛來嘛
我在幫你們預約快樂耶!

台長: MOM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舊與新的交接處
此分類上一篇:快快快快快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