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7 14:12:1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Mar.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我們班開班會

為了選出總幹事以及迎新宿營的總召

總幹事是要負責幫忙整個系選出系會長以及副會長的人

這兩個重大職責呢我們班用很歡樂很玩笑的方式選完了

我一直在想上了大學後才真正的發現其實學校跟人才真的有差

課業不說,想活動帶活動來說....

很負責的人一定有,但是能夠像其他學校可以把活動辦得很好的

卻似乎....微乎其微

我們的能力總會有個地方讓我們發揮得淋漓盡致

也總會有地方讓我們可以學習更多

但是阿

驕傲心,真的是最要不得的。

有個還不錯的大學同學

我們總是會一起去吃飯

她覺得我們什麼都能聊

但我總覺得我們什麼都不好聊

因為當我每次跟她提出一件意見之時

她總會反駁我

我不是因為反駁不開心

而是因為他很照規矩走,但我卻比較喜歡亂亂走

她上次偷用我的梗:(

我們的價值觀很不一樣

我看不下去

可是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真是無可奈何阿!

但是...

俗話說:「志不同,道不相為謀。」

我想這樣的孩子

是在讚美長大的

少許的挫折

這個人我一定要好好觀察觀察

台長: Pincookie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