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13:09:0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甜到心坎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有在這裡寫些什麼了

其實有的時候有很多零碎的心情起伏
卻又常因為偷懶而讓那些感覺稍縱即逝
想說要好好寫寫jumbo的可愛
卻又不知從何寫起

泰國男人大部份都是很會照顧人,很甜蜜的
但是唯有我家的jumbo是一個笨呆大木頭
不會說甜言蜜語
只會從外站飛回來的時候,帶一堆糖果餅乾巧克力給我
所以讓沒有飛到歐洲與美洲航線的我
能夠有機會吃遍天下的零食
但是也一天天的變胖了起來

或許這是他表達愛的方法吧!

每次看著他像螞蟻一樣搬著甜食
就覺得很可愛
我找到了一個不會用言語媚惑我的男人
但是卻懂得用甜食
讓我無時無刻感受到甜蜜的氣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