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17:58:30| 人氣1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 = = 死爆台!

爛死了!!! ....

回覆開始......

--------------------------------------
天才鬼:)

= ˇ = 謝啦!!
妳唷?!

--------------------------------------
心裡只有Bin =))

嘿嘿!
又!
謝啦~ ^^
沒有!!= ˇ =
= 3 = 還敢說

--------------------------------------


謝= = 久久來一次
一個字?!
--------------------------------------
笨到神經病發作`♥

嗨高能西瓜= ˇ =
謝啦!

------------------------------------
張楓笨

嘿嘿嘿 ! 笨蛋妹!
XDD"

謝謝妳~

------------------------------------
★, JiaNg-匠 *

謝啦~

-------------------------------------
心裡只有Bin =))

= ˇ =

謝啦~
一點點!!

= 3 = 我不怕XDD"
------------------------------------
張楓笨

= 3 =
就沒辦法回覆阿~
沒看我現在打這樣回你們!
謝謝妳!

-----------------------------------

= ˇ =

謝謝啦~

-----------------------------------
SHI ♥ Is Me 。

= ˇ = 妳不是大姐嘛?!

謝啦XDD"
---------------------------------


= = 就沒辦法回阿!!
死爆台 ㄊㄋㄋ! (我要換無名)

我是那麼不負責任的人嘛?!

--------------------------------
★熊熊★

= =" 誰跟你不回妳阿!!
爆台爛死了!

我要改用無名了!!
---------------------------------

= = 麻煩...

我要換無名啦!! XDD"

後會有期~ 哦爾 回來吧!!


台長: 許唄ˇ
人氣(1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笨到神經病發作`&#982
哇靠= =
低能阿禿`
讓我想比凸`
2008-06-05 18:0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