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9 12:16:2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agoya之旅[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2/12
Today踏上了go to Nagoya朝聖ayumi之旅
不知道為什麼?
並沒有國中小去郊遊前那種興奮到睡不著覺的feeling
但還是對Nagoya之旅的一切充滿著好奇
在機場的免稅店裡,一堆香水激安[譯:便宜]cheep
我姐發了狂似的猛shop
還沒踏出台灣這塊土地就花了2250[YSL的香水、蘋果光筆]
走走走...到了登機門前
看到了兩個超正的日本妹,真的正
我還用相機偷偷的拍了一下
等了好久終於到了上機了的時候了
第一次坐飛機,小緊張
飛機要起飛時的加速度、引擎隆隆做響的聲音
感覺就一個字...爽
飛到了高空
湛藍無暇的天空
下面是一片白白柔柔像棉花的雲海
感覺心情都好了起來
至於JAA[日本亞細亞航空]的空姐嗎?我只能說長的很[專業]
但幫我們那區服務的空姐還蠻sweet的
她還在學著講國語
雖然音調不準,但感覺so cute
服務也蠻貼心的
一路上我跟姐一直在注意我們隔壁座的憂鬱妹妹,開心點嘛!
終於到了名古屋機場了
問了機場門口的伯伯順利的到了我們下榻的飯店[名古屋廣場酒店]
[途中姐的高跟鞋被她走斷了]
對於飯店滿意程度嗎?門面★★★★★房間★★★←有點虛
晚上的日本沒什麼店
因此我跟姐去逛了飯店對面的全家
便利商店和葯粧店可是這次日本之旅的重點項目
一進去小娘的店員大聲的叫,聽不懂
可能是歡迎光臨之類的吧!
東西的種類還真多,是台灣的1.5倍吧!
特別的是他的便利商店有賣無印良品的櫃
還有成人雜誌區
感覺每一個食物、零食都好新奇
好像都買回飯店試試
但礙於經費有限
只好精選幾樣嚐嚐
日本風味的廣島燒←還不賴吃,想不到日本人的口味那麼重
名古屋的味増泡麵←so so麵還蠻特別的
森永牛奶糖餅乾←台灣沒看過所以買來試試,感覺還好
其餘的在接下來的幾天再嚐鮮吧!

後記:晚上在飯店看電視的時候
想不到竟然在播很久以前的貧窮貴公子
某人的演技....我只能說有進步的空間
而且廣告時間還有F4特別節目和活動的預告
看的我頻頻傻眼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