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4 02:41:29|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UMA【本草度母】超青春粉刺露」30人試用活動

這真是太符合我的需求呀 ! pchome果然好用心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 DUMA【本草度母】超青春粉刺露」

他的特性是
■100%植物活性功效,不含化學西藥及重金屬。
■《DUMA超青春粉刺露》溫和不刺激,讓您好用有效又變好看!
無水楊酸等各種化學抗痘成份(這點我超愛),不會造成皮膚乾燥,是極佳的選擇。
■採真空瓶裝,無細菌汙染,更安心使用。
■紐西蘭製造,原裝進口。
用途:
改善粗大毛孔、平衡皮脂、保持毛孔暢通並有效調理黑白頭粉刺及油性肌膚(根本是在講我)
成份如下:
100%植物萃取原液(當歸、黃芩、土茯苓、白芍、苦參、連翹、桔梗、地榆等),荷荷芭油,植物性甘油,日本蜂蠟,堪地利蠟,植物乳化劑,三仙膠,天然維生素E產品抗氧化劑,保存劑。
  

 來看一下商品的故事吧!!


紐西蘭頂級漢方DUMA【本草度母】

DUMA是台灣移居紐西蘭的傳統草本專家Neil Wu所創辦。他有科學家不斷創新研究的精神,有神農氏不斷測試的勇氣,只為了讓全世界女性肌膚免於不當保養的影響。經過十多年的努力,成功研發出100%植物保養品,將綠色大自然力量發揮到極致。

獨家的傳統草本配方,100%利用植物活性達成亮白保濕、緊緻淡皺、淨膚健髮等保養功效,絕不依靠化學及動物成分的堅持,讓人耳目一新。而採用慢火燉蔘湯原理來精萃傳統草本原液取代純水直接製作,並搭配100%植物性原料的自創製程,更讓業界刮目相看。

DUMA 是「度母」的譯音,相傳是觀世音菩薩慈悲眼淚的化身,DUMA商標在紐西蘭、台灣、中國均依法註冊。紐西蘭相當注重環保,並保有誠信、守法、尊重的傳統精 神,因此DUMA有實在的成分與有效的植物內涵。今後將秉持「堅持全植物」的理念,繼續研製天然、安心、有效、不敏感的100%植物保養品,幫全世界女性 找回亮白緊緻年輕的肌膚。




本草度母試用






本人的皮膚實在是很符合上述紅大字的描述...唉



很特別,它有中藥味,其實我蠻喜歡的@@










在小包裝中附有說明及成分,相當清楚



小小的二支 相依偎....


有保證書..!!!我第一次看到




本人的額頭,附上自然捲的Q毛



有沒有嚇到!就說這個真的很適合我來用咩!






這張其實是有擦過的了
擦完後很有保濕的感覺
因為我剛洗完臉,那時有點緊繃
又不小心手滑擠了一下粉刺
導致紅腫
不過擦完後,臉變的滑滑的,很舒服
我也就沒再擦什麼乳液了。

可惜試用的這二瓶好小,我的臉可能需要更多一點~
他的成分很溫和,走中藥路線,很照顧長期下來用一些侵略用品的女性!

台長: pikaso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