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15:58:4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爸~你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很久沒見到你了,自從3月17你很突然的走了

這半年來我有很多話想跟你說,但我不知道該去哪找你.....說給你聽

前些日子我想寫篇文章給你,但我翻遍電腦檔案卻發現沒有半張你的照片

只剩下小時後用傻瓜像機洗出來的.....

算算距離今年最近的一張照片、大概也有8、9年

我們全家一起出遊的記憶始終停留在我國小升國中的階段

之後不論我怎麼努力的回想,好像全家就再也沒有一起出去玩過



因為你天生長的很威嚴,因此時時刻刻我都在躲著你

雖然每次都盡可能逃出你視現範圍

但心裡其實很明白你是個顧家又很愛孩子的父親

因為你不善表達,又為了表示對我們的關愛不少於老媽

因此三不五時都會偷偷塞錢給我們.......而且頻率很高

我曾經忍不住跟朋友抱怨:『我爸喔~每次都只會給錢!!』

朋友們聽得都在叫:『那很好阿!!你爸想不想收乾女兒阿??』

其實我是更羨幕她們可以跟自己的父親處的像朋友.....

當然若可以像朋友又經常有錢拿是最好

現在想來...原來我一直都身在福中不知福



老爸、因為有你....所以我才可以在這麼優渥的環境中成長

培養我學了10年鋼琴又讓我讀私校

也因為有你....所以我老是不知天高地厚

心裡總想反正闖了禍有人幫我撐,需要錢....開個口就行了

卻疏不知原來你也是會累的

那天是你這輩子第一次累到倒下.....我們才驚覺原來你的心已經傷痕累累

讓你撐的好難受,而且累的讓你忘了醒來....連掙扎的力氣都忘了......



這些日子以來、我好想親口對你說聲:


『爸~你過的好嗎?我好想你...』



老爸、我想過了,山頂是離天最近的地方

改天要是我在那大聲的朝天喊,你要記得來聽喔^^!!



台長: 懶骨頭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