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17:52:59|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減重門診─賊老媽賊醫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瞎攪和一陣終於輪到醫生大人啦
我跟老媽7點半到
等到9點半才看到醫生
沒想到醫生根本不太理我
都在跟我媽問診
可惡 我們問診的錢是一樣的ㄝ

他開給老媽一劑減肥藥羅氏纖
用來出油用的
吃的越油膩 排的油就越多
很多人甚至放個屁就褲子濕淋淋了
聽起來非常噁心
因為我想到滿褲子上沾滿沙拉油

我媽賊賊的笑說
她之前就吃過了 還買給我爸吃
我當下驚呼:呃?老爸!?
老媽:對阿 吃那個排油阿
我:可是他喝一堆酒吃的超油膩耶 排油的時候怎麼半阿
老媽笑的更賊:所以那一陣子他常常回家洗澡阿!

醫生問完我媽轉頭問我:你希望靠藥物加強?
馬上連連搖頭跟他說:NO!
所以他只好問說:你應該不怕打針吧?
我:阿?....不怕阿
那時心想:不會吧 你不會是想讓我去針灸吧!
馬上跟他說:我不要針灸 很多人都說那個復胖率很高
沒想到醫生超堅持耶
一直遊說我說只要配合飲食跟運動就不會啦
我根本拒絕不了 ~"~

就降
毫無心理準備的被抓去針灸了
如果早知會痛我打死也不去

事後心想
是不是醫生覺得我不要靠藥物也不要針灸的話
那就白來他診所一趟
所以他才那麼堅持要我去給針扎一扎?!

台長: 懶骨頭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